植村秀柔雾唇膏试色,植村秀柔雾口红试色,植村秀无色限口红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2 06:01:43

  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满眼都是春夏该有的样子,质地是有保湿感的丝绒~下面通过试色,一起来看看吧!

植村秀柔雾唇膏试色

  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这里的六只颜色都非常适合春夏日常。从红色到裸色系,一网打尽。植村秀的哑光唇膏雾面效果非常棒,是难得可以轻松薄涂的哑光色,上嘴不干并且不容易脱妆。

  

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试色:943

  非常特别的珊瑚调裸色,有鲜明的夏日色彩。不以提气色为己任的裸色,添上了珊瑚调,立刻让低调变成带有少女感的活泼。这只一般挑皮,色浅有些卡纹,需要面部好气色加持。

  

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试色:342

  非常春夏的暖珊瑚,富有朝气,精致又干练。珊瑚色是春夏不可或缺的颜色,雾面是最友好的质地,但依旧需要干净的底色,否则有荧光可能。薄涂很日常,厚涂很美艳,春夏必备。

  

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试色:550

  非常夏日的血橙色,难得不挑皮的真橙色系。橙调在于红调的博弈中胜出,清新、元气又提气色的集大成色,如果担心饱和度过高,可以薄涂一层,嘴唇中心再叠加一层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