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ME眼线笔真假对比,KISSME眼线笔真假鉴定,KISSME眼线笔真假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2 00:02:28

  KISSME家的眼线笔在所有女生的心中都是好用物之一,也是最容易出现假货的眼线笔。那么我么要如何分辨KISSME眼线笔的真假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从塑料壳上看KISSME眼线笔真假

  正品塑料壳整体很通透,假货有点污,不如正品透明。而且正品的卡扣很明显,扣得也比较结实,假货卡扣不明显,比较松。

  

从笔尖上看KISSME眼线笔真假

  正品笔尖处是很细很细的,软毛集中在一起的,假货笔尖像软笔书法的笔尖,很伤皮肤,扎的眼皮痛。

  

从印刷上看KISSME眼线笔真假

  正品字迹清晰,看起来干净工整,假货比较粗糙。正品眼线笔不是全部涂黑的,是密集的小点集合在一起的。假货直接一整块涂黑,没有光泽感。正品眼珠下方像钻石一样闪闪的,假货下方直接是一个月牙。

  

  正品印刷清晰,纹路细致流畅。假货印刷较粗糙,线条上有毛边,而且比正品要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