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笔软头好还是硬头好,眼线笔硬头和软头的哪个好用,眼线笔硬的好还是软的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1 22:07:00

  眼线笔硬头和软头的哪个好用?眼线笔从质地上分为硬头和软头两种,那么哪个更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眼线笔软头好还是硬头好:初学者

  软头硬头的差别就在于粉质软硬,因为软头可塑性强,新手手容易抖,掌握不了力度,硬头更好操作。对于初学者来说硬头眼线笔好掌控,如果是老手可以选择软头眼线笔哦~

  

眼线笔软头好还是硬头好:流畅度

  硬头眼线笔如果稍微用点力,中间可能就会画的很不均匀,不流畅。相比硬头眼线笔,软头眼线笔色泽均匀自然。

  

眼线笔软头好还是硬头好:刺激性

  硬头的笔芯较硬,对于娇嫩的眼部肌肤可产生一定的刺激,相比较,软头眼线笔的刺激性要小一些~也不怕扎眼睛!

  

  

  最新消息:《眼线笔软头好还是硬头好,眼线笔硬头和软头的哪个好用,眼线笔硬的好还是软的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