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黑管416试色,圣罗兰黑管唇釉试色,YSL黑色方管唇釉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1 20:09:48

  YSL黑色方管唇釉416是近期大热的一个颜色,通过下面的试色,一起来看看黑色方管唇釉416试色吧!

YSL黑管416试色:包装

  换了新包装的唇釉变瘦变高更有棱角了,原本更喜欢之前的包装但拿到实物觉得也挺好看的,更符合现在YSL“前卫,大胆,叛逆”的品牌定位。

  

YSL黑管416试色:质地

  质地跟GA黑管唇釉有相似之处,上嘴不仅会成膜更会形成有厚度感的胶状,同时不沾杯不拔干,会有染色现象但眼唇卸多敷一会儿就能卸掉。很多人拿这系列和镜光系列比较,在我看来这两个系列虽说都是主打亮面妆效,但镜光比较强调清透感黑管则更偏向浓郁实心感,各有千秋都很好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