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珠光和哑光的区别,眼影珠光和哑光哪个好,眼影珠光好还是亚光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0 18:01:48

  眼影珠光和哑光哪个好?眼影珠光和哑光的区别?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珠光眼影和哑光眼影的区别:从质地上看

  珠光眼影比起哑光眼影,质地上多了许多细碎的闪片。相比较起来,珠光眼影也要比哑光眼影更容易飞粉,没有加过闪粉的哑光眼影也更实。

  

珠光眼影和哑光眼影的区别:从色彩饱和度上看

  哑光眼影的色彩饱和度高,极易上色,非常低调。珠光眼影因色浅而闪亮的缘故,饱和度不是很高,但胜在色泽明亮。

  

珠光眼影和哑光眼影的区别:从妆感上看

  哑光眼影光泽度小,没有亮片,一般颜色也偏暗色系。而珠光眼影抹上去后会使眼睛看上去有凹凸感,blingbling的效果非常适合晚会。

  

珠光眼影和哑光眼影的区别:从适合眼型上看

  珠光眼影由于对眼型要求较高,如果你是肿泡眼或者当日眼睛水肿,涂上珠光眼影则会让眼睛看起来更肿。而哑光眼影则不挑眼睛啦,只要选对颜色,无论什么眼型都可以画出好看的眼妆。这里建议的是,哑光眼影和珠光眼影合理搭配,哑光眼影打底加深眼部,珠光眼影提亮眼中。

  

  最新消息:《眼影珠光和哑光的区别,眼影珠光和哑光哪个好,眼影珠光好还是亚光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