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华浓什么东西好用 平价大白菜彩妆种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0 03:01:44

  露华浓一向是开架彩妆中的佼佼者,应该有不少小仙女被美妆博主种过露华浓的草,今天我们就一起盘点一下露华浓的好用品吧。

露华浓不脱色炫彩眼影

    这款眼影属于露华浓的不脱色系列彩妆,对于这个系列大家比较熟悉的应该是粉底液和口红。其实这个系列的眼影也非常好用。这款眼影粉质虽然不是很细腻,还有点飞粉,但这款眼影眼影显色度和持妆度都很不错,就的价格来说,已经算是高性价比了。而且这款眼影显色度很好,还有有20盘颜色可供选择,除了有几款眼影的颜色很跳脱外,基本上每盘眼影的颜色搭配也很不错,化日常妆容绝对没问题。

露华浓不脱色粉底液

    露华浓作为持久型粉底液的开山鼻祖,不脱色粉底液一直是露华浓的主打明星款。这款粉底液质地轻薄,延展性好,在控油的同时,皮肤也不会觉得很干。虽然这款粉底液主打的功效是24小时不脱妆,但它最多只能持妆10小时左右。不过露华浓不脱色粉底液作为一款百元平价粉底液,能做到持妆10小时,也绝对算是性价比之王了。

露华浓不脱色眼线笔

    这款眼线笔也是不脱色系列的产品之一,是经过眼科医生测试,眼睛敏感的人也可以使用。虽然这款眼线笔官方说绝对不会脱色、晕染,但眼皮容易出油的人多多少少还是会晕染,不过提前做好眼部的打底,就会好很多。大部分用户觉得这款眼线笔顺滑、持久不晕染,而且笔芯软硬适中,不会戳疼眼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