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瞳哪个牌子好 颜值超高的美瞳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19 16:02:29

  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舒适感,日系美瞳最近很火。但很多宝宝们都分不清哪些美瞳品牌好,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推荐品牌:ever color 1 day

    推荐款式:绿盒的moist label,玫红盒的ever color

    推荐理由:基本上都是大直径14.5mm的美瞳,很适合化妆戴,舒适度也很好,带妆6个小时眼睛不会干涩。其中绿盒的moist label舒适度相对更好;玫红盒的ever color非常适合化妆戴,内圈的浅棕黄色很混血。

推荐品牌:bambi series 

    推荐款式:chocolat,almond

    推荐理由:只有14.2mm的直径,但是有14.5mm的放大效果。看上去花纹很夸张,但上眼又不太夸张,舒适感不错,至少带5个小时没有异物感。chocolat适合化妆戴,属于混血款;almond花纹走可爱风,带上去后像娃娃的圆眼睛。

推荐品牌:naturali

    推荐款式:charming hazel,charming brown和elegant black

    推荐理由:所有款都是非常日常的款,上眼又一种玻璃珠的感觉,很好看。并且舒适度极好,戴10个小时都无压力。naturali的美瞳基本毫无图案可言,每一款戴上眼睛的感觉都大同小异,但真的都非常自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