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萃:珍珠老大欧诗漫强势进入鲜花领域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16 18:16:51

  犹如2009年欧诗漫在全国CS渠道5000多家终端店联动的开蚌取珠,让顾客现场体验了一把“珍珠是怎么来的”,今年5月初,在一年一季的大马士革Ⅲ号玫瑰绽放期间,百花萃将经销商培训特意放在神秘的黄山玫瑰谷,让客户零距离揭秘来自大马士革玫瑰藏着的护肤奥秘。

  作为欧诗漫集团献礼50周年推出的新品牌,同时也是欧诗漫集团在2020年前实现百亿零售目标的重要组成,百花萃面临的挑战一点也不亚于10年前以破釜沉舟的决心转制的欧诗漫。

\

 

  不同的是,今天的百花萃不仅拥有了欧诗漫“二次革命”成功的经验,而且正迎来了中国最具消费潜力的年轻群体。

  “鲜”时代

  当下,推子品牌或新品牌,多品牌发展战略已经成为国内一线企业的共同选择。“很多发展完善的企业都会推出年轻的子品牌,这是企业最终战略发展的内在动力的要求。单一的品牌规模是有限的,很难渗透到所有的消费群体,而每个消费群体对于品牌的喜好是不一样的。” 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伟良如此介绍百花萃诞生的初衷。

  

\

 

  相比已成CS渠道标杆品牌的欧诗漫,百花萃一出生就将它的目标消费群体锁定在20-25岁年轻人,即现在的95后。显然,这部分群体和二十年前甚至十年前使用欧诗漫的消费群体成长背景和消费环境截然不同。

  在百花萃品牌总经理金国明看来,“现在年轻人非常喜欢接受新鲜事物,敢于尝试,他们更相信自己的判断,相信朋友、同事同学之间的口碑传播,而不是盲目地听从广告的引导,他们更加注重产品本身的特性和功能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

  “鲜”概念

  金国明介绍,无论是从产品理念、原材料、包装、渠道还是营销、推广等方面,百花萃都在紧跟年轻人步伐。

  

\

 

  在产品理念上,百花萃提出的“百花鲜萃”概念,恰好符合年轻女孩子们对天然、健康、有机的需求;

  在原料上,百花萃以天然花卉美肤为设计理念,只选取最好的产品、最好的花期、最好的花种、最有效的部分、最有效的提取方式以及最前沿专利科技,萃取花里最高纯度和护肤功效的活性营养成分,完美保留植物细胞的生命力,令其发挥最佳活性美肤效能。

  在包装上,以武大校花吴倩做形象代言人,主打小清新风格。

  “鲜”思路

  金国明透露,自去年6月上市,去年半年时间,百花萃在全国已完成了2100余家门店的布局,零售总额达到1.5亿。而今年的零售目标是突破3.5个亿。金国明介绍,为实现这一目标,一方面需深耕CS渠道,另一方面加大对电商的投入。

  而今年的营销层面主要聚焦三大板块,终端网点开发、终端形象建设,以及促销活动的开展跟进。

  

\

 

  即将开始的5月上海美博会也将成为百花萃第二次亮相的契机。金国明表介绍,去年参展主要是招商,而今年除了少部分空白区域继续运营招商,主要目的是为了品牌形象展示,与渠道商有更多的沟通交流。

  此外,在今年9月份百花萃计划召开千人零售大会,金国明表示这个会议不仅能够拉近百花萃品牌与零售店的互动,同时也给渠道商传递公司层面的信心与决心。

  沈伟良也表态,公司对百花萃渠道的支持力度会更大,服务也更深一些,帮助渠道去助推产品。同时,针对消费者的促销力度也会加大,以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去打动消费者。

  “鲜”展馆

  作为今年的重头戏之一,5月22-24日上海美博会展会现场,百花萃将以天然、健康、年轻的品牌优势为契机,立足专营店渠道定位,通过年轻、时尚的花卉“整柜展示”模式,对品牌及旗下全系列产品进行全方位的展示!

  

\

 

  众所周知,去年百花萃首次参展美博会就风靡全场,今年百花萃携去年首次参展的强劲势头,再度一举拿下EVIP2馆,225平米VIP户外独立大展馆,并以鲜花为元素,将整个展馆打造成一座360°立体场景的“百花工坊”,将护肤、鲜花、科技完美演绎。玫瑰、牡丹、芍药......用鲜花堆砌的百花工坊处处都透露着浓浓的少女心,完美地诠释了百花萃鲜花护肤天然、纯净、安全、有效的护肤理念。

 

  据悉,百花萃重金打造的这座百花工坊为全场最高展馆,最高处挑高达7.1米,在全场众多品牌中可谓是一枝独秀!该“百花工坊”还进行了多区域划分,包括商务洽谈区、产品陈列区、互动摄影区、模特展示区等区域,届时,广大代理商和消费者能从各个区域充分欣赏到百花萃全方位的精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