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气垫起什么作用,雪花秀气垫的作用,雪花秀气垫的功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15 22:01:41

  雪花秀气垫粉底有什么作用?有哪些功效?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雪花秀气垫粉底可以提亮肤色

  雪花秀气垫粉底含有从珍珠母贝中提取的珍珠母成分,从多个角度反射光线,从视觉上提亮肤色。

  

雪花秀气垫粉底可以吸收多余油脂

  雪花秀这款气垫粉底里面含有啫喱状柔滑弹性体形成吸附网,可以吸附肌肤表面多余的皮脂与油分,减少脱妆的可能性。

  

雪花秀气垫粉底可以水润肌肤

  雪花秀气垫粉底可以让肌肤长时间保持水润状态,是因为其中含有人参根、甘草根提取物。不仅仅带来透亮妆感,更是可以12小时维持肌肤的光泽感,如果追求透亮光泽亮白肌肤的女生,可以试试这款。

  

雪花秀气垫粉底可以遮盖瑕疵

  雪花秀推出的气垫粉底,木莲花版本与经典版本略有不同,木莲花版本更保湿一些,经典版本的遮瑕力度更好。但两者都能保证遮住基本小瑕疵,如果是较大的痘痘、痘印需要后期遮瑕膏遮盖。

  

  最新消息:《雪花秀气垫起什么作用,雪花秀气垫的作用,雪花秀气垫的功效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