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好用吗?修复假期“受虐”的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14 14:01:47

  “五一”小长假过后,比起又回到熟悉的工作岗位上更让人悲伤的是,娇嫩的肌肤有这样惊人的变化:起皮、出油、粗糙!其实这都是皮脂膜受损,肌肤得不到有效护理造成的。因此需要选择一些修复型的护肤品改善肌肤,那么具有修复力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好用吗?

  

云图片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好用吗

  放假期间大家应该在外面玩的很开心,但是天气变化,再加上季节交替变换、气温忽高忽低令肌肤大受影响,各种皮肤症状接踵而至。对于此时的肌肤来说皮肤屏障已经受损,你需要修复皮肤屏障、好好呵护肌肤了。这个时候很多人会以为,既然皮肤屏障受损那就不要在使用其他化妆品了以免增加肌肤的负担。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因为这样做不会使受损的肌肤得到修复,反而会进一步加重皮肤的损伤。

  

云图片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采用山茶花油为主要成分

  因此皮肤屏障受损后应该使用一些安全性高、温和、具有皮肤屏障修护功效的护肤品来强健肌肤屏障,比如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主要成分就是世界四大木本植物油之一的山茶花油。

  

云图片

 

  山茶花油富含油酸

  山茶花油富含的“油酸”成分有着“天然皮脂膜”之称,是修复皮肤屏障的重要成分之一,“油酸”有着与人体皮脂膜成分相似的天然优势,可以深入渗透肌肤、修复皮肤屏障。

  

云图片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修复皮肤屏障

  皮肤屏障就像是人体的“天然外衣”,起着“保护、隔离有害物质”的作用。对外它构成了对外界环境的第一道天然防线,可对皮肤的外来刺激进行有效防护抵御;对内皮肤屏障可以锁住肌肤水分、阻止营养水分的流失。所以维护、修复皮肤屏障的健康对于皮肤状态来说至关重要。

  

云图片

 

  林清轩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还加入了3大贴近人体肌肤的天然植物成分,全面提高皮肤修护力、皮肤锁水力、皮肤吸收力。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好用吗?帮助修复皮肤屏障拥有健康肌肤,而且它的使用方法也简单方便,只需每天使用爽肤水后,滴3滴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在手心搓开,按压在面部肌肤即可,坚持使用皮肤屏障就能得到修复。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好用吗?假期后对皮肤进行密集修复,帮皮肤重建健康美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