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粉底液怎么样 无需定妆的粉底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12 22:01:50

  Kate家这款美妆悦现粉底液号称一款梦想中的粉底液,一款无需定妆的粉底液,这款粉底液真的好用吗?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上脸试色

    可以看出来原来模特脸上有两处痘印,鼻翼旁的肌肤毛孔有些大,上了一层粉底液后,,毛孔很好的抚平了,痘印也遮了90%左右,妆感很清透,肤色基本没什么改变,非常自然。

  

kate粉底液怎么样:色号

    01#OC-B:柔肤色,比自然肤色稍亮一点,一般的肤色都可以用。

    02#OC-C:自然色,一般的肤色都可以用,遮瑕力比01#好一点,很滋润,可以调节肤色不均。

    03#BE-C:自然色偏黄,自然的米色,适合肤色偏黄的妹子,气色更健康。

    04#OC-D:深肤色,比较深的自然肤色,适合肤色暗沉偏黑的妹子。

    06#PO-B:粉肤色,颜色偏粉,适合肌肤白皙没有血色的妹子使用。

    00#BR-C:亮肤色,适合皮肤白皙的妹子,打造透明妆感。

    OC-G#:麦肤色,适合黑皮的妹子使用,打造健康的小麦色肌肤。

  

kate粉底液怎么样:用户使用评价

    这款粉底液很好用,很滋润质地,上脸后没有油腻感,反而是很轻薄干爽的雾面妆感,真的不需要定妆粉,这款粉底液最大的功效就是抚平毛孔,提升气色,遮瑕力一般,适合肌肤底子比较好的人。

  

  最新消息:《kate粉底液怎么样 无需定妆的粉底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