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粉底液怎么样 Innisfree安瓶粉底液测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11 17:01:42

    悦诗风吟的底妆产品其实不多,这款安瓶粉底液就是它家为数不多的粉底液之一,这款粉底液到底好不好用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悦诗风吟粉底液怎么样:外观

    这款粉底液是悦诗风吟家的老产品了,胖嘟嘟的瓶身,很是讨喜,泵头的设计也很方便,每次只需要按两次就可以摸满脸和脖子,用量比较省。

  

悦诗风吟粉底液怎么样:质地

    这款悦诗风吟的粉底液质地轻薄如水,延展性非常的好,可以使肌肤长时间都保持舒适的状态,含有细小的矿物质粉末,不会堵塞毛孔。

  

悦诗风吟粉底液怎么样:上脸试色

    今天用的21号试色,上脸前可以看见图中模特脸上的黑眼圈有点严重,然后下巴出也有一些痘印,推开半脸后,对比看看,黑眼圈遮了80%左右,肤色很均匀,毛孔基本上都被遮处了。推开全脸后,可以看出整个妆感很自然,泛着自然的光泽,是光泽肌的感觉,毛孔基本都被抚平了,黑眼圈遮盖了80%,下巴的痘印还是看得见。

  

悦诗风吟粉底液怎么样:色号

    色号选择分两个系列:C系列是遮瑕型、N系列是清爽型。

    C13象牙白:适合肤色白皙但是有小瑕疵的的宝宝,色号很偏白。

    C21亮肤色:适合自然肤色或者想让皮肤变得白皙一些的宝宝。

    N21自然色:适合肤色比较大众的宝宝,一般不知道自己是白皮还是黄皮的宝宝,选这款应该没问题。

    N23健康色:这是最暗的一个色号,适合肤色偏黄偏暗的宝宝,但由于是韩妆产品,所以也不会到小麦色这个夸张。

  

悦诗风吟粉底液怎么样:用户使用感受

    这款粉底液是带精华,是很水润的一款粉底液,比较适合干皮,上脸后很好推开,质地轻薄,就像气垫bb一样,遮瑕力也还不打错,但是由于质地比较滋润,持妆力不长,并且不适合油皮,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一款产品。

  

  最新消息:《悦诗风吟粉底液怎么样 Innisfree安瓶粉底液测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