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口红哪个牌子好,橘色口红哪个牌子正,橘色口红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11 08:01:43

  想要口红显白,橘色口红可是不二选择。那么橘色口红哪个牌子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橘色口红推荐:MAC子弹头 robywoo

  哑光正红色,擦出来是完全雾面的,无可挑剔的红。各种红毯巨星既视感,没有这一根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红唇控呀~擦robywoo之前请先做好完善的唇部保养,润唇跟去死皮是必须的~适合绝大多数人和所有季节的正红色,大家都说是唇膏初恋色必收色。

  

橘色口红推荐:阿玛尼红管401

  自认为是所有橘色类的top3,这个颜色无敌无敌显白,感觉涂完以后脸立刻白两个号。日常咬唇妆和涂全嘴都非常好,饱和度很高。这只薄擦就会显得气色很好,满满的元气,也是强烈建议唇色深,嘴唇厚。肤色稍微偏黄的使用,黄皮救星!很正的橘红色,饱和度很高,比300更显白~

  

橘色口红推荐:dior唇釉754

  质地偏厚,因此上嘴后遮盖力很好,显色度很高。而且果冻质感,不显唇纹,虽然这层亮泽度在两个小时后左右就会消失,但是嘴唇上的颜色能保持挺久的。虽然颜色很饱和,但完全不会染唇色,卸妆非常方便容易。它的配方基本上不怎么沾,味道也是很淡很淡。

  

橘色口红推荐:MAC子弹头ladydanger

  必收的一只,气场十足的带橘的红色,黄皮也无压力。不过素颜涂就有点hold不住了,虽然是mac家的matte质地,实际上一点也不干。光线问题,看起来要亮点,不过基本无色差。灯光下拍的,橘调不那么明显了。橙红色,白皮更加显白,薄涂厚涂都很好看。

  

橘色口红推荐:梦妆唇膏笔16

  偏橘调的豆沙色,敲温柔。不挑皮,黄皮、黑皮、白皮任何肤色都可以驾驭的豆沙色。使用感很顺滑,没有传闻中的那么干,稍微有点显唇纹。可以先做好唇部保湿,上唇后的色泽有点偏橘的豆沙色,薄涂厚涂都很日常。

  

橘色口红推荐:Jeffree starpumpkin pie

  pumpkin pie可以说是最近蛮满意的一款口红,红调足,棕调淡,上嘴非常提气色。因为棕调少又带有粉色闪粉,所以拍照完全不会显老。

  

橘色口红推荐:纪梵希小羊皮317

  膏体颜色可以可爱也可以很知性,白皮涂完全是锦上添花,很仙很女神。薄涂颜色饱和度不是很高,所以遮盖唇纹这方面能力要差一些。嘴唇状态不好的时候容易起皮,厚涂很好推开,绝对不会存在积线的问题。

  

  最新消息:《橘色口红哪个牌子好,橘色口红哪个牌子正,橘色口红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