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粉底液哪个牌子好——最适合春夏的粉底都在这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10 18:01:44

  天气越来越热,想必很多小伙伴已经为自己准备好清爽漂亮的夏装,但说到妆容问题,你知道适合春夏的气垫粉底液哪个牌子好吗?今天小编来为你们总结几款“最”适合春夏的气垫粉底,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那一款吧~

  最轻薄气垫粉底:兰蔻气垫CC

1.jpg

  说到春夏气垫粉底液哪个牌子好,小编认为轻薄应该是第一要求,试想炎炎夏日谁愿意顶着一张妆感厚重的假面呢?因此小编要推荐这款最轻薄的兰蔻气垫CC给大家,它既能给你完美的遮瑕度、充分的水润感,甚至防晒系数也有SPF29 PA+++,但上脸之后却会让你感觉轻若无物,妆感接近自然透亮的裸妆感,非常适合天气炎热的春夏季节。

  最有颜值气垫粉底:YSL羽毛气垫粉底

2.jpg

  YSL羽毛气垫粉底以黑金色为主的粉盒外观非常高大上,很多追求颜值的小伙伴都想把它放在自己的随身小包里,拿出来补妆超有满足感!除了高颜值,这款气垫在遮瑕度和轻薄度方面也有着不错表现,春夏季节使用虽然略有妆感,但并不会过于厚重,因此说到气垫粉底液哪个牌子好小编认为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持久气垫粉底:雅诗兰黛DW气垫粉底

3.jpg

 

  这款粉底质地较厚,遮瑕力度一般,但持久度非常好,对于气垫粉底液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小编想说DW粉底比较适合皮肤瑕疵少、白天没有太多时间补妆的女生。另外这款气垫的妆感偏油,质地也不像兰蔻一样轻薄,如果你追求自然妆感可能不太适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