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卸妆油好用吗 绿茶系列卸妆油测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10 07:01:43

  悦诗风吟的绿茶系列除了有三款卸妆水外,还有三款卸妆油,这三款卸妆油到底好不好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悦诗风吟卸妆油:绿茶精萃清润卸妆油

    这款卸妆油是绿茶系列中的针对油皮的一款卸妆油,比一般的卸妆油要清爽很多,对于油皮来说不会加重肌肤的负担,同时有可以做到深层的清洁皮肤,有清新保湿的功效,让卸完妆的肌肤保持比较清爽的感觉。

    质地:清爽保湿

    卸妆力:较强,一般所有彩妆都可以卸干净。

    适合肤质:适合油性肌肤,就是除了T区额头,脸颊也出油非常多的肌肤。

    使用感受:这款卸妆油用起来很方便,使用方法正确就皮肤就不会油,并且卸的很干净,使用时不会感觉很油腻,而且遇水乳化,很容易清洗。

  

悦诗风吟卸妆油:绿茶精萃平衡卸妆油

    这款卸妆油是绿茶系列中的针对混合皮的一款卸妆油,这款卸妆油比起清润款要更加保湿一些,可以很好的照顾到脸上各种不同的区域,深层清洁皮肤,T区清爽无负担,其他部分也不会觉得紧绷。

    质地:舒缓清爽

    卸妆力:较强,可以卸除所有彩妆,防水产品也基本没问题。

    适合肤质:混合型肌肤,就是除了T区额头出油,其他部位比较干燥的肌肤。

    使用感受:这款卸妆油卸妆干净而且不油腻,还有淡淡的茶香味,使用感很好,质地很温和,卸眼妆也没有问题。

  

悦诗风吟卸妆油:绿茶精萃滋润卸妆油

    这款卸妆油是绿茶系列中的针对干皮的一款卸妆油,是绿茶系列卸妆油中最保湿的一款,但是也不油腻,卸妆油中含有的生绿茶水很好的解决了,使用卸妆油时的油腻感,还可以锁住皮肤中的水分的具有抗氧功效,是很适合干皮的一卸妆油。

    质地:丰厚保湿

    卸妆力:较强,可以卸除全脸的彩妆。

    适合肤质:干性肌肤,就是整脸都是非常干燥的肌肤。

    使用感受:以为卸妆油会很油腻,但是却意外的不油,味道很好闻,遇水后乳化速度也挺快的,但是个别宝宝洗完脸后会感觉脸上有些干。

  

  最新消息:《悦诗风吟卸妆油好用吗 绿茶系列卸妆油测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