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气垫bb真假辨别 火眼金睛辩真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10 06:01:43

  clio气垫bb是一款一直很火的气垫bb,所以现在有很多假货,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看珂莱欧气垫BB怎么辩真假吧。

从外包装看clio气垫bb真假

    首先观察包装盒的正面,看图中红圈圈的地方,正品的上的是SPF50+ PA+++,而假货则是SPF 50+, PA+++,多了一个逗号。

  

    再看外包装侧面的说明,正品的字体清晰,而假货字体印刷模糊,一点都不专业。

  

    在看盒子侧面的防伪码,则是最专业的地方,注意一定要用专用软件Hiddentag扫描,不要用微信扫,因为正品珂莱欧气垫,是不支持微信扫一扫辨别的,所以即便微信可以扫出来一张图,那也不是正品。

  

从气垫BB看clio气垫bb真假

    在打开气垫得盖子后,可以看到一张纸膜,图中圈住来的地方就很明显啦,纸膜的开口粗细不一样,还有因为假货的做工很差,所以掀开的纸膜密封性很差,边缘容易翘起。

  

    在气垫打开的边缘,镜子下面有两个小卡口,假货的内侧则没有。

  

从补充装看clio气垫bb真假

    在补充装地螺旋口处,正品的螺旋口处也是带有编码,而假货则是什么都没有,仿得一点也不走心。

  

    补充装的瓶底也是有生产编号的,正品底部是带有生产编号5,假货由于是一条生产线直接批量生产,所以包装不会有批次问题。

  

从粉扑看clio气垫bb真假

    粉扑也是很重要的一点,正品的粉扑质地柔软,摸上去很柔顺,而假货的粉扑摸上去很粗糙,还有图中圈出的位置,正品中间多了一层夹心。

  

  最新消息:《clio气垫bb真假辨别 火眼金睛辩真假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