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容棒是什么,修容笔是什么,阴影笔是什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9 22:01:48

  修容棒是什么?修容棒有什么作用?修容棒怎么用?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修容棒是什么

  修容棒是将膏状修容设计包装成笔状,一般分为深色头和浅色头。深色头一般为棕色或者咖啡色为主,浅色头则是白色、米色、金色,或微微带闪的浅色。

  

修容棒的作用

  修容棒利用两者颜色深浅制造出光影效果,从视觉上来让人觉得脸小。并且用于修饰脸部轮廓,制造出两侧阴影、鼻侧阴影,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浅色头更是可以提亮面部,苹果肌、额头嘭嘭嘭起来。

  

修容棒的质地

  修容棒的质地是膏状的,所以不用担心修容棒会不会干,滋润度很不错。使用下来也不会偏油,总体是一个很舒服的质地。

  

修容棒怎么用

  第一步:深色修容棒从颧骨下方发际线位置开始画,勾勒两侧下颌骨的位置。鼻侧山根、鼻头位置也要画上,嘴唇下方画一条增加嘴唇立体度。

  第二步:浅色修容涂在额头、下巴、鼻梁及眼下三角提亮,眼下三角记得要在眼袋黑眼圈以下的位置~

  第三步:选择一把刷子或者海绵,先将浅色修容铺开再拍开深色修容即可。

  

  最新消息:《修容棒是什么,修容笔是什么,阴影笔是什么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