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霜之前要擦隔离吗,素颜霜之前要涂隔离吗,素颜霜前要隔离霜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8 20:01:43

  素颜霜之前要擦隔离吗?素颜霜前要隔离霜吗?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素颜霜之前要擦隔离吗

  素颜霜之前要擦隔离,素颜霜是属于调色面霜的一种,但功效和隔离霜不一样,不能做到保护肌肤隔离外界伤害,所以在使用之前仍需用隔离霜打底。

  

素颜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

  第一步:基础护肤后,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隔离霜,点涂在面部,量不需要太多。接着用手指指腹或海绵将隔离霜均匀拍开,T字区可以选择控油隔离~

  第二步:取出适量的素颜霜,点涂在面部,用手指指腹或海绵将素颜霜拍开。

  第三步:最后一步,用散粉或粉饼轻扫面部定妆即可。

  

素颜霜使用小贴士

  1.使用素颜霜前,护肤工作、防晒、隔离均不可少。所以广告上的一分钟快速出门,其实是不可信的哦~

  2.想要提高素颜霜的持妆力度,后续的定妆一定不可少的。

  3.素颜霜虽然有防晒效果,但防晒力度还是不足我们日常使用,所以在上妆前记得涂上防晒哦。

  

  最新消息:《素颜霜之前要擦隔离吗,素颜霜之前要涂隔离吗,素颜霜前要隔离霜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