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海泥跟面膜有什么关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8 19:00:22

  死海泥究竟是什么东西?高岭土和火山灰加上死海中的矿物质经过2亿5千年的沉淀、纯化、微解形成的海底沉淀物。

  死海位于以色列, 巴勒斯坦、约旦交界,是世界上最低的湖泊,湖面海拔-430米。湖最深处380.29米,最深处湖床海拔-800.112米。也是地球上盐分居第三位的水体,仅次于含盐量第二的吉布提阿萨勒湖(Lake Assal)及第一的南极洲唐胡安池。

  

 

  [1] 死海位于以色列和约旦之间的大裂谷约旦裂谷,南北长86公里,东西宽5到16公里不等,最深处为380.29米。死海的湖岸是地球上已露出陆地的最低点,有“世界的肚脐”之称。远远望去,死海形似一条双尾鱼。在阳光的照射下,海面像一面古老的铜镜。在1967年以阿战争后,以色列军队一直占领整个西岸。

  [2] 死海中含有高浓度的盐分,为一般海水的8.6倍,致使水中没有生物存活,甚至连死海沿岸的陆地上也很少有除水草外生物。这也是人们给它起名叫死海的原因之一。由于死海被陆地环绕,不与其他河流和大洋相连,所以死海没有潮汐现象。

  [3] 位于以色列和约旦交界的的咸水湖死海正在消失。据世界环境保护组织的相关数据,死海水位正以每年3.3英尺(约1米)的速度下降,随着不断减少的水量,使得死海的盐浓度大大提高。

  

 

  死海泥跟护肤有什么关系呢?

  一,死海泥呈阴性,高粘度性和吸附性,吸附隐藏在毛囊深处的污垢和多余油脂,能祛除肌肤过剩的营养和毒素,是其具有排毒解毒的功效、杀菌、消炎、消肿、 止痛、止痒。

  二,高浓度的盐产生高渗透压,渗入皮肤,杀灭皮肤深处的真菌,达到辅助治疗目的。

  温热效应使关节腔内炎症而产生的渗出液得到良好的吸收,缓解肿胀疼痛,微量元素对关节软骨也起到一定的修复作用。

  泥的温热效应和矿物物质,能促进血液循环,营养和修复毛发。

  矿物质,有机质等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对毛发,对宠物产生良好的营养作用。

  

 

 

  瑞薇琪主要依托于以色列进口死海泥,致力于解决肌肤亚健康问题,在现代社会广大年轻工作族群普遍存在面部肌肤暗沉、粗糙、痘痘等系列问题。瑞薇琪表示这些皮肤表象其实缘于皮肤屏障受损,修复速度放缓,形成恶性循环。大多数人肌肤或多或少存在不同形式的肌肤亚健康问题,而瑞薇琪就是利用矿物质元素熟化+死海盐渗透压原理,帮助肌肤快速吸收渗透,补充肌肤所必须的矿物元素,如镁、钙、钾、锶、溴化物等,提升肌肤的屏障功能,促进对外界刺激的抵抗力。它不同于一般改善肌肤问题:彻底清洁,直接补水,如果肌肤受损严重,彻底清洁反而会另屏障继续受损,它的锁水能力下降,补水与其他营养也是治标不治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