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霜晚上可以用吗,素颜霜晚上能用吗,素颜霜晚上可以擦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8 16:40:48

  素颜霜晚上可以用吗?晚上用了素颜霜可以不卸吗?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素颜霜晚上可以用吗

  不可以,素颜霜晚上不可以用的。虽然素颜霜的定义是调色面霜,但里面的成分是不可以在晚上停留在肌肤上的。和晚安粉不同,素颜霜是需要卸妆,所以即使晚上使用后,睡前也要清洗掉哦。

  

素颜霜晚上不洗的危害

  素颜霜虽然不惧光敏性,但素颜霜添加了硅石粉、二氧化钛等成分,用完是一定需要清洁的。若是没有清洁,长期停留在皮肤上可能会造成毛孔堵塞,从而很容易致痘、粉刺等。

  

素颜霜用什么清洁

  素颜霜这类产品用一般的洗面奶洗净即可,没必要额外再用强力的卸妆产品。但如果你在涂素颜霜之前或之后有再上其他的彩妆,建议用卸妆产品卸妆哦~

  

  最新消息:《素颜霜晚上可以用吗,素颜霜晚上能用吗,素颜霜晚上可以擦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