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木莲花气垫好用吗 木莲花气垫和经典气垫有什么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6 06:01:42

  雪花秀木莲花气垫是它家非常受欢迎的一款产品,这款木莲花气垫好用吗?这款木莲花气垫和经典款的气垫有什么区别?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上脸试色

    先看一下使用气垫前的皮肤状态,脸颊处有一些淡淡的般,没有什么黑眼圈,毛孔有些粗大。再看使用气垫后的皮肤,淡斑基本都被盖住了,毛孔遮了80%左右,肤色有明显的提亮,非常的盈润清透,有明显的光泽感,妆感也很自热。

  

雪花秀木莲花气垫和经典气垫的区别

    木莲花气垫和经典气垫最大的区别就是质地上的区别,木莲花气垫相比起经典版来说,质地更清透些,带有淡淡的珠光感,遮瑕力较弱。经典版相对遮瑕力会好一些,而且质地偏哑光自然,有种裸妆的感觉。建议大家如果想要遮瑕力好一点就就选经典款,对遮瑕力没有要求,想提亮肤色的宝宝,就选木莲花款吧。

  

  最新消息:《雪花秀木莲花气垫好用吗 木莲花气垫和经典气垫有什么区别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