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星范,医美盛事】意大利悦升线南通首发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4 14:30:08

    2018年4月28日

  意大利悦升线

  南通正式首发

  

 

 

  学术星范 医美盛事

  南通星范整形院长、著名线雕领军人物徐保安、以及意大利悦升线中国区技术总监程序女士共同见证了这一抗衰新技术的首发时刻。意大利“悦升线”与南通星范的战略合作,必将开启魅力线雕新风尚。

  

 

  徐院长活动开场致辞

  

 

  指定授牌

  

 

  意大利悦升线厂家授牌:南通地区首发

  此次授牌仪式意大利悦升线中国区总裁委派中国区技术总监以及江苏大区总经理参会。

  现场咨询更是一场饕餮盛宴,咨询顾客更是络绎不绝。

  

 

  

 

  现场顾客咨询、抽奖

  南通整形市场,犹如一个大转盘,为何意大利悦升线选择南通星范作为南通首发机构?

  此次意大利悦升线之所以选择南通星范作为南通地区首发,也是看中星范集团强大的医师团队以及南通星范徐院长的专业能力,希望意大利悦升线和我们南通星范的强强联手,能为南通更多爱美女士带去紧致年轻的逆龄状态!

  

 

  什么是意大利悦升线?

  线雕中的“劳斯莱斯”

  一:意大利悦升线拥有全球专利技术,并拥有FDA技术专利,与传统的平滑线不同,所有悦升线上均有细小倒刺,其长度、密度和角度经特别设计,产生提升与再生效果,效果立竿见影!

  二:意大利悦升线由聚乳酸己内酯制成,这是一种经改良的零敏化合物,在人体皮肤内通常持效长久,普通PPDO蛋白线,维持效果在6个月左右,而意大利悦升线效果经事实证明可维持3-5年。

  三:普通线雕不管做什么部位提拉,都是用的同一款的PPDO蛋白线,但意大利悦升线分多种种类,并针对不同部位设计出不同的线,更快速的对症下药,解决爱美人士需求。例如:自由移动线、双针线、私密收紧线等。

  改变一次,美丽一生

  4月28日南通星范耀青春6S线雕提拉术意大利悦升线专场已圆满落幕。线雕认准意大利悦升线,技术认准南通星范整形徐保安院长。

  而你,更需要一次精致的美!

  悦升线术后即刻

  

 

  美丽无需等待,只要你想就能快速拥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