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素颜妆怎么画 七步打造清新自然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4 00:02:32

  身为一名学生党,浓妆艳抹可能不太适合,一款清新自然的素颜妆才是最适合学生党的妆容,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学生素颜妆怎么画吧。

学生素颜妆怎么画

    第一步:底妆

    将粉底液点涂在脸上,再用浸湿了的美妆蛋以按压的方式将粉底液推开,再将遮瑕膏涂抹在需要遮瑕的地方,然后还是用美妆蛋拍开,主要少量多次,不要一次弄太多,不然妆感会跟厚重,就不是素颜妆了,注意一定要用浸湿了的美妆蛋,这样出来的妆感会比较轻薄。

  

    第二步:眉毛

    眉毛画一个适合的自己眉形的眉毛就好了,沿着眉毛原有的眉形勾勒一个自然的眉形,从眉毛稀释部分开始填充,不要填涂眉头,会显得不自然。使用眉粉进行第二次填充,避开眉头,用眉刷将眉毛整个颜色晕染一下,会更加自然。

  

    第三步:眼影

    首先手指沾取浅棕色在眼皮处打底,然后用眼影刷沾取橘棕色眼影贴近在睫毛根部涂抹,顺带晕染一下下眼尾,注意还是要少量多次,自然过渡,最后用一把扁平一点的刷子沾取深棕色眼影涂抹在眼尾处,以深色眼影来替代眼线。学生党素颜妆可以不用刻意画眼线,用眼影略微的勾画一下,还会比较自然。

  

    第四步:睫毛

    一个清纯的学生素颜妆怎么能没又一个自然的睫毛呢。首先先夹睫毛,从睫毛根部开始夹起,越靠近眼皮越好,控制力度,多次后缓慢抬起。然后为了睫毛一天的卷翘不脱妆,先涂抹白色的打底膏,增加持久度,再按Z字型开始向上刷睫毛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