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眉笔推荐 百元内的平价眉笔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3 22:01:50

  眉笔其实是人人都需要的化妆品之一,怎样花不贵的价格买到一只好用的眉笔成了学生党所思考的问题,今天就给大家介绍6款好用价格有不过百的眉笔,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学生党眉笔推荐:资生堂六角眉笔

    这是眉笔应该是很多人的爱用品之一吧,真是是非常的便宜又好用,而且这只眉笔也是特别针对东方女性而设计,色泽自然,质感柔滑,经过敏性及皮肤性测试,将导致过敏和刺激的机会减至最低。不含香料,不易阻塞毛孔,很适合学生党。

  

学生党眉笔推荐:爱丽小屋双头眉笔

    这款眉笔也是推烂了的款,因为性价比是真的很高,价格也就20多块钱,显色自然,持久力好,砍刀形的笔头也很好画,即便是新手也可以画出很好看的眉笔,有什么理由可以拒绝这款眉笔。

  

学生党眉笔推荐:悦诗风吟生机三角形自动眉笔

    悦诗风吟这款眉笔的星际币也很高,使用感和爱丽小屋差不多,同样是宽扁形笔芯,一端眉笔另一端眉刷,画出来的眉笔也很自然,简简单单的外形,绝对是学生党的最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