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裸妆必备化妆品 只用五样化妆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3 21:01:44

  学生党如何在有限的生活费中买到完成一个裸妆所必备的化妆品呢?哪些化妆品是画裸妆不可或缺的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五个在化妆中必不可少的化妆品,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学生党裸妆必备化妆品:底妆

    不管是气垫bb,还是粉底液,底妆产品是不可缺少的。如果是脸上瑕疵比较少的学生党,可以选择一些轻薄的气垫bb就可以了,例如CLIO的经典款气垫bb。但是如果是脸上瑕疵较多,需要遮瑕效果好一点的底妆产品的话,建议还是选购粉底液会比较好,一款遮瑕能力好的粉底液其实可以让你省掉买遮瑕膏的钱,推荐美宝莲的Fit Me粉底液。

  

学生党裸妆必备化妆品:眉笔

    有什么会比画一条完美的眉毛更显精气神,在一个妆容中没报是很重要的一部分,省什么都不能省眉笔,而且也有很多好用平价的眉笔,例如已经被推烂了的爱丽小屋双头眉笔,还有一直被安利的资生堂六角眉笔,都才二十多块钱,略贵一点的KATE三色眉粉,也非常的好用,还可以用来打鼻影,性价比也很高。这些都是很适合学生党的平价彩妆。

  

学生党裸妆必备化妆品:眼影

    一盘大地色的眼影是学生党的必备化妆品之一,画一个好的眼妆会让整个人都变得不一样,眼妆真的非常的重要,大地色又是最保险的眼影色,所以一个大地色的眼影也是必不可少的。推荐hold live的10色眼影盘03号色,这款眼影盘是最近很火的国货网红眼影盘,才23.5,是不是很便宜,粉质还挺细腻的,总体使用感很好,是一款非常适合学生党的日常眼影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