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see sheer是什么颜色,MAC see sheer试色,MAC see sheer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3 19:01:42

  MAC see sheer是什么颜色?今年夏天MAC网红色应该非see sheer莫属了,下面一起来看看MAC see sheer的试色吧!

  

[page][/page]

MAC see sheer是什么颜色

  MAC子弹头see sheer的西柚色~很夏天,在夏天的时候确实也火了一把。但西柚色这种少女色,即使是秋冬也很合适,不挑季节。

  

MAC see sheer的质地

  质地lustre滋润不干,属于比较水润的型号,涂抹会很丝滑,着色很柔和自然度高,但是也遮不住深唇色。

  

MAC see sheer的上嘴试色

  显色较好,叠加越多显色越好。唇部状态不好时,会有些堆积现象。建议先用艾杜纱之类强力滋润的润唇产品来改善。属于非常安逸宁静的玫瑰色,咬唇效果非常自然,适合日常素颜,和各个季节适用度还是非常广泛的。

  

  珊瑚粉色偏粉一点,橘调少一些。深唇色涂抹可能发一点豆沙,也可能像没涂一样,总之是非常淑女的通勤色。不过这种质地就比较受唇部底色影响,如果想要百分百的西柚色最好是先打底再上色。 不荧光,黄皮可用。

  

  最新消息:《MAC see sheer是什么颜色,MAC see sheer试色,MAC see sheer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