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口红平价 全都不过百的口红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3 15:01:49

  想想那些动辄两三百的口红,学生党是不是感觉分分钟要吃土了,今天来拯救一下大家,推荐六款好用又不过百的口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学生党平价口红推荐:意大利KIKO口红4系唇膏

    参考价格:RMB68

    推荐理由:kiko是意大利的平价彩妆品牌,基本都挺好用的,比较少有雷区,其中最推荐还是口红唇膏中4系,质地比较润,虽然显色度可能没有其他的高,但持久度还是挺好的,所以还是比较推荐。另外颜色色号比较全,据说有平价版的MAC之称。

  

学生党平价口红推荐:Canmake高保湿防晒唇膏

    参考价格:RMB72

    推荐理由:这款口红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砍妹家的经典款,也是平价中的战斗机,首先颜值就很高啦,再加上真的很滋润很保湿,颜色也好看,还带防晒值有防护作用,果然连续几年上榜COSME不是浪得虚名的。

  

学生党平价口红推荐:悦诗风吟细管唇膏

    参考价格:RMB49

    推荐理由:这款唇膏非常适合对于唇部状况不太好,经常起皮的同学。质地非常的水润,膏体也很软糯,显色度也挺好的,是滋润度、持久度、上色度都很不错的一款唇膏。

  

  最新消息:《学生党口红平价 全都不过百的口红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