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变美小窍门 化妆四个小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3 12:01:44

  学生党大部分都是接触化妆不久的宝宝,所以很多的化妆小技巧不知道,今天就教大家几个上妆的小技巧,让妆容更美,下面一起看看吧。

学生党变美小窍门一:“Z”字睫毛法

    我们使用睫毛刷轻轻梳理一下眼睫毛,让其变得丝丝分明。然后使用黑色的睫毛膏从根部开始呈“Z”字往上刷眼睫毛,这样会让睫毛根部变得比较强壮,不容易塌陷,但是要注意最好是刷第一。二遍用这个方式就可以了,因为用这个方法刷多了容易苍蝇腿。

  

学生党变美小窍门二:面霜+粉底液

    在冬天时经常遇到底妆干燥,不服帖起皮的问题。所以在上底妆之前做好脸部基础护肤,然后挤点面霜和粉底液,用棉签搅拌均匀,在上脸使用,作为底妆,可以预防底妆起皮。其实面霜也可以用精华代替,但是精华的价格会偏贵一些,所以学生党用面霜就可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