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用什么气垫bb霜 适合学生党的平价气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3 01:01:42

  对于大部分学生党来说,底妆产品最好的选择就是气垫bb,轻薄有便携好用,今天就给学生宝宝们推荐几款好用平价的气垫,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学生用什么气垫bb霜:CLIO安瓶气垫

    推荐理由:这款气垫宿舍曾经人手一个,真的太好用了,持久力和遮瑕度都挺好的,保湿性和滋润度也没的说,上脸后是半雾面的妆效,不显油光,秋冬有点偏干的油皮也是可以使用的,完全不会油腻。强烈安利给学生党,注意这款气垫由于比较火,所以假货很多,注意擦亮眼睛确定真假后再买。

  

学生用什么气垫bb霜:玛丽黛佳小蘑菇气垫

    推荐理由:推荐了这么多韩货了,还是说说我们的国货之光玛丽黛佳吧。它家的这款小蘑菇气垫可谓是造型奇特,在众多气垫中独树一帜,气垫粉扑采取的蘑菇的造型,将粉扑和美妆蛋完美的结合起来,上妆十分方便。上脸后质地也很轻薄,很容易拍开,在急着上课时,花30s就可以完成一个底妆,很适合学生党。

  

学生用什么气垫bb霜:美宝莲黑金气垫

    推荐理由:这款气垫的使用感很好,质地是偏粉霜状,延展性非常的好,一点点就可以用全脸,滋润度也很好,遮瑕力也还不错。这款气垫的颜值也是属于学生党喜欢的低调有质感的外壳,所以喜欢的学生党宝宝可以入手。

  

  最新消息:《学生用什么气垫bb霜 适合学生党的平价气垫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