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用什么气垫bb霜 适合学生党的平价气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3 01:01:42

  对于大部分学生党来说,底妆产品最好的选择就是气垫bb,轻薄有便携好用,今天就给学生宝宝们推荐几款好用平价的气垫,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学生用什么气垫bb霜:爱敬气垫

    推荐理由:爱敬的这款这两年特别火,一百多的价格,有一个正装和一个替换装,非常的时候学生党。这款气垫的的使用感很不错,遮毛孔的能力特别好,但是卸妆力就一般了,滋润度也是很不错的,比较适合混皮和中性皮。

  

学生用什么气垫bb霜:艾医生女神光气垫

    推荐理由:这款气垫就外观来看就可以虏获一大堆妹子的芳心了,更何况使用感也不错。这款气垫一共有两个颜色的款,蓝色是自然滋润型,粉色是裸妆升级版,比蓝色更滋润,而且遮瑕力也比蓝色强,两个颜色上脸后都不会假白,特别水润,很适合学生党打造素颜裸妆。

  

学生用什么气垫bb霜:a'pieu完美空气感亮白气垫

    推荐理由:就这个价位来说,这款气垫还是挺不错的,虽然遮瑕力有点弱,但是滋润度和持久度还是可以的,味道液很好闻。有一点要注意一下,它家的气垫颜色比较偏白,所以黑皮的宝宝们就不要踩雷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