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眼影推荐 6款平价眼影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2 06:01:44

  每次看到一些美妆博主用四五百的眼影盘时,是不是感觉分分钟要吃土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六款平价又好用的眼影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学生党眼影推荐:CANMAKE 5色眼影盘

    砍妹家可以说是业界良心了,大部分产品都很低平价好用的。单说这款眼影,粉质细腻,有微微的感,而且已经配好了色,对于新手党来说简直就不要太方便。

  

学生党眼影推荐:make up revolutian 16色桃花盘

    这个品牌是英国的一个品牌,一经推出后就以平民的价格和高档的品质火遍英国,很低妹子都非常喜欢这个小众的品牌。它家的这款桃花盘是最常断货的色号,真的美出新天际,而且才不到一百块,粉质也很好,显色度和持久力也是好的没得说,强烈安利给学生党。

  

学生党眼影推荐:KIKO 水波纹眼影

    kiko家除了口红外,应该是这款眼影最火了吧。看上去就有一种丝绸般的光滑质感,感觉非常的大牌,粉质非常的细腻,显色度也很好,同样也是可以干湿两用的,不管怎样使用,上眼都会很好看。

  

  最新消息:《学生党眼影推荐 6款平价眼影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