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眼线怎么画 三步打造基础眼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2 02:01:42

  其实对于学生党来说画一个基础款的眼线就可以了,今天就教大家用简单的三步画一个基础的眼线,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学生眼线怎么画:第一步

    用沾取了眼线膏的眼线刷,这里可以用任何的眼线产品替代,都没有问题。现在用一只手的手指稍微的提拉起眼皮,这样会比较好画,第一步先画内眼线,将眼线膏涂抹在眼睑上。

  

学生眼线怎么画:第二步

    沿着眼睑上的睫毛根部来描绘眼线,将睫毛根部填满,然后将眼皮放下,将眼线画整齐。

  

学生眼线怎么画:第三步

    将眼睛微微的缩小一点,是眼尾变得平坦一点,如图所示,将眼尾的眼线略微的拉长一点就好了,这样一条自然的眼线就完成了。

  

  最新消息:《学生眼线怎么画 三步打造基础眼线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