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口红怎么化妆 口红的三种涂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2 01:01:42

  很多学生拿到口红就直接往唇上涂,以为会像韩剧女主角一样好看,结果看上去很不自然,今天就教教各位学生们口红要怎么涂才好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学生口红怎么涂:咬唇妆

    咬唇妆是现在最流行的唇妆了,暗红色的唇部就像是被牙齿咬过而出现的血色似的,显示出楚楚可怜的性感。

    第一步:用遮瑕膏在唇部打底,遮盖原有的唇色和唇线。

    第二步:将口红涂抹在嘴唇的内侧。

    第三步:用指腹将口红拍开,让口红自然的过渡。

    第四步:这一步可以省略,但是有透明唇蜜的宝宝还是可以做的,将透明质地的唇蜜薄薄的上在嘴唇上,使唇部感觉水嘟嘟的。

  

学生口红怎么涂:满唇妆

    最简单最经典的唇妆画法,每个女生应该都会画这种标准的唇妆,就是将口红按照唇型涂抹完整。

    第一步:用粉底液或遮瑕膏遮盖嘴唇边缘,唇色浅的宝宝可以忽略这一步。

    第二步:用唇线笔或是口红比较尖的一头勾勒出标准饱满唇形,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适当进行调整。

    第三步:沿着画好的唇线涂上同色的口红,并将唇线轻轻覆盖或融合,均匀涂满整个嘴唇。

    第四步:在嘴角两侧和嘴唇中心内侧稍稍加深一下颜色,是唇部更饱满,更立体,这样唇妆就完成了。

  

学生口红怎么涂:自然唇妆

    在完成上一步满唇妆后,用纸巾轻轻的抿一下,使得颜色没有这么深,口红的颜色在唇部更自然,持久,适合喜欢低调妆容的女生。

  

  最新消息:《学生口红怎么化妆 口红的三种涂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