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用什么cc霜好 平价好用的CC霜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1 15:01:48

  比起BB霜来说,CC霜的使用感可能会跟好,今天就给各位学生宝宝们推荐几款平价好用的CC霜,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学生用什么cc霜好:Ettusais艾杜纱氨基酸保湿CC霜

    这款CC霜也是出了名的保湿,有很好的护肤功效,在上妆的同时保养肌肤,上脸后也可以很好的修饰皮肤的暗沉和肤色不均、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添加维他命C为抗氧化剂,不致痘处方,无香料,痘肌和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

  

学生用什么cc霜好:水密码小蓝盒水CC

    这款CC霜的保湿能力非常的不错,上脸后的提亮和修饰肌肤的效果非常好,妆感也很自然,持久力也非常的不错,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遮瑕力一般,瑕疵多的宝宝需要搭配遮瑕膏使用,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CC霜。

  

学生用什么cc霜好:美宝莲双色气垫CC

    这款CC霜比较适合干皮,非常的滋润保湿,完全不会起皮,加上这款气垫是紫色的,可以很好改善暗沉的肤色,遮瑕力中等,持久力一般,需要叠加定妆产品,是一款很适合学生党的CC霜。

  

  最新消息:《学生用什么cc霜好 平价好用的CC霜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