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flamingo试色,魅可flamingo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1 14:01:45

  MAC子弹头flamingo是什么颜色?MAC子弹头flamingo好看吗?通过下面的试色,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MAC flamingo试色

  这只算不上MAC家的新色,只是一只平时可以用的,粉粉嫩嫩的颜色。FLAMINGO是2013年ALL ABOUT ORANGE系列中的一员,虽然是个粉色但在橙色系列中也有一个位置的。这只现在也还能买到,可见并非限量。

  

MAC flamingo的质地

  质地是LUSTRE,官方名称为:水漾润泽。如果一直认为MAC子弹头口红普遍偏干的女生可以靠这只打破概念了,这只的质地真的很水润透亮。手臂试色可以看的出,奶油质地,不是果冻感,所以显色度也不错。

  

MAC flamingo真人试色

  嫩嫩的粉红色,超级少女!又很百搭的颜色。这款唇膏的遮盖力没有其他质地那么厉害,但这又有什么关系,毕竟主打的是水润啊!像是自然透出来的粉嫩光泽,推荐给浅唇色的女生~

  

  如果是深唇色的妹子,记得涂之前作好打底。这只看似是一只大众接受度较高的颜色,很适合春夏,但!黄皮!黑皮!都不适合~如果你是白皮又恰巧白的发光的话,这只非常适合用来作为日常用。

  

  最新消息:《MAC flamingo试色,魅可flamingo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