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大学生口红 青春活力的学生党必买口红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1 12:01:46

  大学生是非常青春有活力的一个群体,今天就给各位学生党的小仙女们推荐几款非常好看的口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适合大学生口红:tonymoly KISS lover M系列唇膏

    这款口红四舍五入后简直就是不要钱,非常的平价。这款口红的M系列是哑光的质地,口碑非常好,虽说是哑光的质地,但是上唇非常的顺滑,显色度也很好,黑色的外壳设计,非常的简单,又不会显得太廉价。

  

适合大学生口红:露华浓 丽彩绚亮唇膏

    露华浓家经典的黑管口红,平价口红中的战斗机,上唇非常的顺滑,舒适度高,色号选择也非常的多,而且这款口红非常的滋润,不用担心担心口红的起皮问题。

  

适合大学生口红:谜尚 圣诞限定气垫双头蜡笔唇膏

    谜尚的这款圣诞限定口红也是非常适合学生党,自带晕染咬唇妆的海绵头,使用非得方便,半哑光半滋润的质地,上唇不会太黏腻,也不会很沉闷,强烈安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