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all fired up试色,MAC all fired up黄皮,魅可all fired up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30 22:01:50

  MAC all fired up是什么颜色?MAC all fired up好看吗?通过下面的试色,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MAC all fired up试色

  MAC的all fired up,这个颜色被许多女生形容成了一生挚爱之一,无论是颜色饱和度还是持久度,都是让人爱不释手的一只口红。

  

MAC all fired up的质地

  RETRO MATTE质地,是MAC子弹头八个系列中嘴干的质地,但唇部状态好的时候涂抹还是非常顺滑的。色泽饱和度、持久度也是里面最好的,颜色基本回归本色。

  

MAC all fired up真人试色

  这算暖调的珊瑚红色吧,加上这个哑光质地,是一个非常高调的颜色。颜色很饱满,日常涂咬唇也不错,很显白的颜色,但黄黑皮需要本人试色后再做决定。

  

  蓝调的玫红色, 应该大部分的肤质都能hold住的一个颜色。配合哑光质地超显气质,喜欢粉色系又怕显哑光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最新消息:《MAC all fired up试色,MAC all fired up黄皮,魅可all fired up试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MACfired试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