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taupe试色 吃土色照样日常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8 20:01:45

  mac taupe是什么颜色?mac taupe好看吗?通过下面的试色,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MAC taupe试色

  Taupe有望成为一代经典色,带有酒红调的褐色哑光。虽然属于吃土色系,但对于亚洲女生来说也能是个日常的颜色。

  

MAC taupe的质地

  虽然说是matte,但滋润度确实要比RUBYWOO好一些,冬季需要做好打底工作,后续会拔干。

  

MAC taupe真人试色

  Mac的TAUPE看起来颜色很深但是涂起来很自然,真的好适合日常!不化妆也完全无压力,嘴唇苍白没血色的我没打底直接涂上就像嘴唇本来的颜色似的,一下就变好气色.

  

  红调微强土味减弱,是文艺女孩的必买色。比土橘更深,类似于黑巧克力,颜色比图更深。不日常,性冷淡凹造型神器。适合黄黑皮的棕色系,素颜也能擦出门,算日常。

  

  最新消息:《MAC taupe试色 吃土色照样日常挂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