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色口红适合黑皮吗 不全是黑皮的雷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8 00:02:15

  大部分的黄皮和白皮的宝宝在挑选口红时都不会太担心,但是适合黑皮宝宝的口红颜色不会有很多,现在大火的豆沙色适合黑皮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豆沙色口红适合黑皮吗

    豆沙色口红大部分不太适合黑皮,黑皮应该尽量避免偏粉偏紫、带有荧光和裸色的口红,但是大部分豆沙色的口红都是属于这个范围内,但是也有例外,偏红的颜色对黑皮就特别友好,所以黑皮像挑选豆沙色口红时就选择偏红调的豆沙色就好了。

  

适合黑皮的豆沙色口红

    雅诗兰黛蓝管 #420

    大表姐刘雯的同款备色,从滋润度和显色度来看都是非常不错的一款口红,颜色相对没有那么的少女,而是带有一点小成熟的知性和温柔。

  

    欧莱雅唇釉 #314

    一只颜色偏深的豆沙色,这款唇釉的质地有些许的黏腻,但是是可以接受的程度,这支偏红调的豆沙色应该对黑皮非常的友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