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油可以去指甲油吗 卸妆油卸美甲靠不靠谱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7 00:02:53

  很多人都听说过卸妆油也可以卸指甲,是真的吗?卸妆油可以把指甲油卸干净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卸妆油可以去指甲油吗

    卸妆油不可以去指甲油,网上有很多传言都多卸妆油可以卸除指甲油,方法是在涂有指甲油的指甲上涂上一层薄薄的卸妆油。等待约3~5分钟后用硬质东西直接挫,或者直接用指甲剋也可以。这种方法会很伤指甲,就算把指甲锉下来也不太好。

  

    如图所见,在指甲上涂上卸妆油,静待3分钟,三分钟后用化妆棉擦掉,化妆棉上只有残留的卸妆油,指甲油仍然坚固的贴在指甲盖上。再次涂上卸妆油,重复之前的步骤,拿棉签擦了很久都没有擦掉

  

用什么可以代替卸甲水

    其实用花露水就可以替代卸甲水,首先用棉签沾点花露水在指甲上涂一层,然后适量的花露水至化妆棉上,轻轻的多擦几次,再静待一分钟后,用化妆棉轻擦指甲,擦到没有指甲油为止。

  

  最新消息:《卸妆油可以去指甲油吗 卸妆油卸美甲靠不靠谱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