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油怎么用 一步也不能少的卸妆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6 22:02:04

  卸妆油怎么用?应该是很多宝宝都有这样的疑惑,今天就教大家最详细的一步都不能少的卸妆步骤,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卸妆油怎么用

    第一步:融化彩妆

    首先得保证手部和脸部的干燥,然后将适量的卸妆油倒入手心,注意这里用量一定不可以太省,到用一定量的卸妆油的才可以卸干净。将卸妆油涂抹在脸上,用打圈的手法按摩脸部溶解彩妆,在妆比较重的区域注重按摩,按摩时长最好不要超过一分半。

  

    第二步:乳化

    在保证脸上的彩妆都卸下来后,双手沾取适量的温水,注意要是温水比较好,冷水会使毛孔闭合,使得污垢堵在毛孔中。用沾取的适量温水的手继续在脸上按摩,直至脸上的卸妆油全部变成乳白色后,继续按摩30秒左右。

  

    第三步:清洁

    先用大量的温水将脸上已经乳化的卸妆油冲洗干净,然后用洁面产品将脸部彻底清洁一下,带走脸部残留的污垢。

  

  最新消息:《卸妆油怎么用 一步也不能少的卸妆步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