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玲妃反恐精英怎么用 掌握正确用法瞬间抚平毛孔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6 07:01:41

  贝玲妃反恐精英怎么用?贝玲妃反恐精英使用后非常容易出现搓泥的现象,是因为没有掌握正确的用法而导致的,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贝玲妃反恐精英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page][/page]

贝玲妃反恐精英使用第一步

  在使用前做好基础的护肤打底工作,挤出一块硬币大小的防晒霜均匀涂抹全脸。为后续的化妆作好打底,使底妆更加服帖。

  

贝玲妃反恐精英使用第二步

  挤出一颗黄豆大小的贝玲妃反恐精英,点按在鼻翼两侧、鼻头及其他毛孔粗大的地方。注意量不要太多,可一点点叠加。

  

贝玲妃反恐精英使用第三步

  手指指腹将反恐精英朝一个方向推匀,这样是防止后续底妆搓泥的一个方法也可以更好地填补毛孔。

  

贝玲妃反恐精英使用第四步

  接着上后续底妆,许多人在这一步选择了涂抹的方式,将反恐精英与粉底液混合在一起,所以才会出现搓泥的现象~粉底液点涂在面部,用粉扑或海绵蛋以点压的方式上妆。

  

贝玲妃反恐精英使用TIPS

  1. 贝玲妃反恐精英因是平滑毛孔的作用,所以并不适合全脸涂抹,推荐毛孔粗大的地方局部涂抹。

  2. 贝玲妃反恐精英是否在隔离霜前涂抹,根据自己的毛孔大小来做决定,毛孔较大的适合在隔离霜之前涂抹。

  3. 这款妆前乳并不具有任何润色、控油的效果,所以后续可以再根据自己的肤质情况补充隔离霜。

  

  最新消息:《贝玲妃反恐精英怎么用 掌握正确用法瞬间抚平毛孔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