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变色唇膏试色全套 你对哪个色号更动心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6 04:01:43

  许多仙女都在心中默默长草了迪奥变色唇膏,这款唇膏005和006号滋润度不错,另外颜色还特别好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迪奥变色唇膏全套试色,快来看看你最喜欢的是哪一款吧~

迪奥变色唇膏试色全套:Dior 001

  001就是一个很正的粉色,上唇之后展现的是特别自然的粉色,也是最不容易察觉的颜色,但是对于面部整体气色的提升很有帮助哟。

  

  这款迪奥魅惑唇膏适合自然肤色的小仙女使用,日常裸妆和不带妆的情况下用这个色都不会让人觉得突兀哦。

  

迪奥变色唇膏试色全套:Dior 004

  迪奥魅惑变色润唇膏没有002、003,而是直接跳到了004。004是一款偏橘的颜色,滋润度和001号差不了多少,004的持久度在整个系列中是最好的。

  

  这个颜色适合肤色不是那么白的小仙女,肤色偏黄的妹纸日常用这款颜色会显得肤色偏白不少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