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玲妃遮瑕膏怎么样 贝玲妃四款遮瑕膏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5 16:01:45

  贝玲妃作为美国拥有几十年历史的化妆品品牌,其中的遮瑕膏产品更是应接不暇。贝玲妃哪款遮瑕膏比较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贝玲妃强力遮瑕膏怎么样

  这款遮瑕能力非常好,01号涂在肌肤上不会有色差非常自然。质地是属于比较润的一款,糯糯的很好推开。2号色较深可以用来遮痘痘、斑点基本上是没什么问题的,但特别明显的还是遮不住。

  

贝玲妃轻描淡写遮瑕慕斯怎么样

  这款属于medium coverage,1号色是一个偏粉白的遮瑕膏,质地so creamy,一点也不干。拿来当苹果肌区域的遮瑕和提亮,持久度不错,不易脱妆。非常轻薄的质地,虽然是中等遮瑕度,但基本的黑眼圈也可以遮盖掉。

  

贝玲妃原地待命眼部遮瑕乳

  可能一听是眼部的就有种只能用在眼部的感觉,但其实也可以当普通的遮瑕膏来用。无论是痘印、咬唇妆、黑眼圈都可以来遮盖,有一定的附着力,不会易推开就原形毕露了。

  

贝玲妃眼部精华遮瑕棒

  这只是属于遮瑕棒,最大的优点是遮瑕膏本身被一层保湿精华包住,把它涂在眼睛下面,柔滑易推。这层设计,不会像一般的cream concealer一样太厚,继而出现卡粉的状况,贝玲妃这款眼部精华遮瑕棒涂在眼部两三次,轻轻按压几次,就迅速地吸收了,眼部感觉柔滑滋润,而且黑眼圈也被遮掉。随身携带也是没问题的,但这只仅仅适用于遮黑眼圈哦,对于痘痘、色斑是没有什么效果。

  

  最新消息:《贝玲妃遮瑕膏怎么样 贝玲妃四款遮瑕膏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