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卸妆油清洁效果好 六款好用的卸妆油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5 05:01:42

  卸妆油可谓是卸妆能力最强的卸妆产品,但是卸妆油有这么多,哪一款卸妆油的清洁效果比较好?使用感比较好?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卸妆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哪款卸妆油清洁效果好:DHC 橄榄卸妆油

    这款卸妆油应该是现在最火的卸妆油之一,以橄榄精华油为主要成分,天然温和,可以深入毛孔清洁皮肤,就算是厚厚的舞台妆也安全没有问题。另外还添加了能够消炎的迷迭香和甘草诱导液,可以帮助防止痘痘和粉刺的产生,不推荐干皮使用。

  

哪款卸妆油清洁效果好:THREE 自然植物平衡保湿卸妆油

    这款卸妆油的颜值非常高,颜控绝对不能错过。是一款纯天然的保湿卸妆油,有独特的樱桃萃取配方,使清洁效果更好,可以去除多余的皮脂,还可以去角质,在清洁的同时还有保湿的功能。

  

哪款卸妆油清洁效果好:植村秀 樱花洁颜油

    这款卸妆油粉色的瓶子非常的少女,质地是比较稀的,很容易从指缝溜走,清洁力不错,很清爽不油腻,用完也没有油闷感。含有樱花萃取物新配方,使用完后皮肤会变得比较粉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