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口红推荐 2017秋冬最好看的口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4 17:01:43

  天气已经变凉了,口红的颜色也该换成秋冬色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秋冬的口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秋冬口红推荐:CHANEL炫亮魅力唇膏 135

    一支不张扬的红色口红,配色五色的细闪,看起来非常的特别,质地不干,不卡纹,上唇很显白,而且不挑皮,不管是什么时候都可以用的口红。

  

秋冬口红推荐:GIORGIO ARMANI臻致丝绒哑唇釉 201

    暗红姨妈色,这个颜色超惊艳的,薄涂和厚涂都有不同的效果,非常女神的颜色,质地顺滑,不拔干,非常的好用,上唇后气场瞬间2米8。

  

秋冬口红推荐:CHANEL丝绒唇釉 154

    红棕色,这支唇釉的和质地很水润,但是上唇后会慢慢的变哑光,然后就变得很持久,是非常适合秋冬的颜色之一。

  

  最新消息:《秋冬口红推荐 2017秋冬最好看的口红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