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粉底液好用,2018最值得入手的气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4 11:30:30

  现在底妆界最火的产品莫过于气垫了,拯救了不少手残党,轻轻松松就能美美哒出门!但是这么多产品里什么粉底液好用呢,2018最值得入手的气垫又是哪些呢?

 

  

 

  兰蔻新气垫cc:

  说到什么粉底液好用,兰蔻新气垫cc绝对是2018年最受关注的底妆产品之一。质感水润轻薄,很好推开,非常亲肤服帖。最关键的还是保湿力非常好,不会出现卡粉的问题,而且透气,不担心闷痘。妆感也非常自然,不厚重,更不会假面浮粉。看上去妆容是非常好看的奶油肌,淡淡的光泽,看起来好像天生的好皮肤。

  

 

  

 

  YSL羽毛气垫:

  在气垫产品刚火的时候,每每讲到什么粉底液好用,YSL羽毛气垫绝对榜上有名。遮瑕力和持久度都不错,而且也具有一定的保湿力,但和兰蔻新气垫cc相比还是稍弱一些。是众多油皮的福音,因此也被称为“油皮亲妈”,但是要记得挑选好色号,因为他们家的颜色都会偏深偏黄,黄皮慎选。

  

 

  

 

  Hera气垫:

  Hera算是韩系代表性的气垫产品了,水润感很强,质感很轻薄。用起来比较服帖,不浮粉不卡粉,妆容看起来也比较自然。但是持久度也相对比较弱,容易掉妆,需要时刻补妆。而且遮瑕很弱,所以说什么粉底液好用,这款不推荐给皮肤瑕疵较多,油性肌肤的人。

 

  2018年什么粉底液好用,最值得入手的还当属兰蔻新气垫cc啦!适合于各种肤质,任何人拥有它,都能画出一个完美无瑕的妆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