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去泰国必买的10种好产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3 17:53:44

  另一个要去玩的国家就是 “泰国”-微笑之国。除了美丽的大海、山脉、泰国的建筑和文化让世界各地的游客着迷,泰国还有一些很酷的产品,想推荐你尝试!无论是饮食,还是日用品。今天我们来推荐10种来泰国了要买的产品。确保每种产品都物有所值,也很酷!

  1.芭芭拉气垫

  

 

  

 

  说到泰国最受欢迎的气垫,就不能不提芭芭拉。上个月芭芭拉推出了此气垫,有《天生一对》的男主角 Pope 来参加,让商场人山人海!

  

 

  

 

  我们来看这个气垫的优点吧。这个品牌含有蜜蜂蜡成分,有助于很好地贴合皮肤,持久,让皮肤有光泽感,能够完美遮瑕,里面还含有防晒霜成分,比其他品牌更棒!

  

 

  新一天开始使用芭芭拉气垫,让你美丽一整天!

  

 

  来看看包装, 对于喜欢奢华的人来说,一定会喜欢。

  2. 蛇牌爽身粉

  

 

  泰国天气热,常常汗流不断,全身湿黏黏的,因此,「蛇牌」爽身粉提供了降温功能,洒在身上,会感到凉凉的,很舒服!迄今开发出4种类别:分别是经典玫瑰、海洋蓝、薰衣草紫、粉色花香,提供顾客依个人喜好的香味来选用。

  3. 7-11美妆保养便利包

  

 

  这些「美妆保养便利包」都在7-11的层架上,包装容量都不大,容量物大约是7-20克,价格则是 10-50 泰铢,以女性的类型最多样化,包装部分,大多是采用铝箔包加上塑胶盖设计,多了塑胶盖多了便利性。一次使用不完还可以盖回锁紧。重点是每包轻巧携带方便,出国带这个也很适合。

  4. soffel驱蚊水

  

 

  soffel是最安全的驱蚊产品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泰国驱蚊水,完全靠植物提取,而且非常好用,孕妇,儿童尽管放心都使用!有效防蚊7小时,可以喷在身体上,也可以喷在活动范围之内,淡淡的香味非常舒服,喷一喷蚊子不咬了,真的很神奇 !

  5. 泰国红牛

  

 

  红牛非常受泰国人的欢迎,除了可以清爽解渴,还能使您蓬勃起劲儿。虽然中国也有卖,但是泰国红牛和中国的味道完全不一样,泰国红牛比较甜,味道很浓很淳的感觉,你可以试一试。

  6 Prez泰式打抛肉味

  

 

  泰国限定口味,泰式料理中经典料理,有点酸,有点咸,每款都咸香酥脆,有迷人滋味!让人一根接两根接三根,一把抓停不下来!

  7.乐天考拉小熊饼香蕉巧克力味

  

 

  如果您正在给孩子们寻找纪念品。我觉得这是很合适的,因为外盒满讨喜,饼干也很可爱。而且香蕉巧克力口味的是泰国限定的,可爱的小熊造型加上夏天必吃的香蕉风味,绝对让小孩子陷入疯狂!如果您来泰国玩,也可以买回去试试。孩子们一定喜欢的!

  8.手標泰茶

  

 

  到了泰国当然要喝泰式奶茶!如果不喜欢太甜的口味,就来喝个手标泰式奶茶吧,这是在泰国相当红的手标奶茶,有红茶、绿茶、绿奶茶、高级红茶等口味可供选择,而且这种都是无糖、无奶的,要放多少糖和炼乳都可以自己调整。

  9.SunSnack香脆葵花籽

  

 

  Sunsnack 香脆葵花籽在融合了酸和咸并且搭配适度,食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因为它已经为你剥了壳,爱吃瓜子但又懒惰剥壳的你有口福啦,同时富含维生素B1,价格也很方便,味道还很好。平时上班累了或者看电视的时候,拿一包吃吃超解馋。

  10.方便面

  

 

 

  泰国的方便面做得很劲道,面很细,有嚼劲。同一家就发展出许多不同的口味,好让消费者能有更多选择,都是具有泰国特色味道。方便面的佐料里会加入一种泰国特有的香料,味道很独特,值得品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