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 Gallet香邂格蕾,法国必买清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3 15:13:06

  法国,是让所有女孩都充满了幻想的国度;法国,是浪漫和优雅的代名词;法国的一切,都充满了神秘的味道。

  在去法国旅行之前,做了食住行游购娱的攻略,自然也列下了“法国必买清单”,发现了一个奇妙的小众品牌——Roger & Gallet香邂格蕾,Roger & Gallet香邂格蕾是一个法国的小众香氛美肤牌子,香邂格蕾打造的是沐浴露+身体乳+香氛的体香三部曲。

  除了气味独特,Roger & Gallet香邂格蕾的颜值也可以说是超高了,特别是新出了5款白标香水系列:橙花之轻、迷恋黑加仑、荼蘼晚香玉、茶之幻想、马鞭草的理想国,名字也是可以让人遐想连篇了~

  

 

  这五款白标香水各有各的特色,也可以供很多不同类型的女孩选择~如果你是清新自然类型女孩,橙花之轻一定是你的首选,前调柑橘和白茶的清新,中调橙花和茉莉,梦幻又迷人的芬芳,尾调麝香和岩兰草干净又明媚。

  荼蘼晚香玉,一定是一个尽情尽兴的享乐者。前调清新的佛手柑与柑橘令人放松又惬意,尾调开司米酮诠释着精致和性感,堪称完美搭配。

  茶之幻想,轻盈的橙花搭配特殊工艺萃取的柑橘和柠檬香气,令人感到无比舒适。佛手柑与小豆蔻的搭配,让香气更加绵长。玫瑰与黑茶恰到好处地融合在一起。檀香与雪松木缓缓地诠释着优雅。适合类型一定是精致优雅的品质至上者

  马鞭草的理想国,前调椒香玫瑰与佛手柑令人感到放松与惬意,就像放了一个大长假一般。中调马鞭草带来了干净又轻盈的味道,姜与豆蔻又注入了更加丰富的层次。尾调愈创木与琥珀缓缓诠释着优雅与美好。不知道小仙女们有没有对这款浪漫诗人所心动呢。

  迷恋黑加仑的话,可能就是一个特立独行的自我主义者,前调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黑加仑原料,再加上白松香与苦橙叶,尾调麝香与岩兰草带来中性气质。一切都充满了反差。

  不同的香味,不同的人格魅力;不同的场合,不同的你摇曳生姿。Roger & Gallet香邂格蕾除了香水之外,护肤系列都是貌美又好用,一套all in,让自己成为由内而外的精致女孩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