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香水推荐 秋冬必备的10支香水大合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3 15:01:43

  作为一位精致女宝宝,一只好闻的香水自然也要根据天气来换,下面一起看看秋冬适合哪些香水吧!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纳茜素同名女士

  

  

  (图自@黄美丽)

  前调:桂花 橙花 香柠檬
中调:麝香 琥珀
后调:香根草 香草 广藿香

  参考价格:¥600 / 100ML

  

  

  (图自@一只特立独行的汪)

  @布丁味儿的栗子:

  for her这支,这瓶快空了今年冬天又入了一支,喜欢麝香的千万不要错过这支啊!开篇就是for her标志性的麝香,第一次闻其实我是有点不习惯的,稍微散开一点橙花和香根草的味道出来后特别迷人,我真的爱死这个中尾调了,温暖梦幻又性感,男女通杀!(但是这支香水很低调,并没有很强的侵略性,特别近的距离才能闻到,有种闷骚的感觉哈哈哈)
Penhaligon`s Artemisia潘海利根

  艾蒿 致命温柔

  

  (图自@蜜果儿129)

  前调:油桃 绿叶
中调:苹果 铃兰 茉莉 茶叶 紫罗兰 香草
后调:橡木苔 檀香木 麝香 琥珀

  参考价格:¥400 / 100ML

  

  

  (图自@酒治)

  @布丁味儿的栗子:

  最初喜欢潘海利根是因为它作为英国皇室御用品牌,拥有悠久的历史却相当低调,感觉逼格很高。这款据说也是黛安娜王妃的最爱,盲撸后发现果然很讨喜。

  不得不说,真的是“这该死的温柔”,炒鸡炒鸡温柔,完全不具备任何侵略性。由于是皇室御用品牌,配料也相对保守(但不便宜),所以这款的香味很正,不张扬,非常不容易出错。

  穿上后给人的感觉像冬日里刚晒过的棉被一样温暖,这棉被还带着奶香和花香。它可以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一丝温暖,大部分人闻过后都对它很有好感。
MIX IT UP

  @NJL-WENDY:

  对于香水爱好者来说,换季就意味这又开始穿新香了,也许你已经拥有了专用的秋日香,也许你还纠结于各大品牌的经典款无法下手,今天给大家安利一款刚入手的“MIX IT UP香水”这款香水颜值爆表,粉粉哒我最喜欢的颜色,包装超大的礼盒,非常的精致高大上,送人也是不错的。

  

  

  一套礼盒有五种不同的香水,每一瓶都有独特的名字,每一种味道都诉说着一个蕴藏感情与记忆的故事。礼盒内有一张一年四次换香服务,MM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Little scecret/小秘密 12ml

  小型香水包装更加的可爱少女心十足,香味前调的芒果、黑醋栗、绿色;中调的小苍兰、茉莉、苹果,一喷上就有种清甜的果香味,接着就带出一种雪松味,淡淡的清香,不至于太甜腻,给人带来甜美的感觉。

  Promising/期待 12ml

  包装同上,香味前调的佛手柑、橙花油、玫瑰、梨;中调的黑醋栗、橙花、木兰、茉莉花、紫罗兰、小苍兰;尾调的桃子、麝香、雪松、琥珀。整体来说—温柔轻松,缓解身心的压力,平静舒心,给你一种意想不到的惊喜。

  Caring/关怀 12ml

  姐妹款只是香味不同,这个是东方花香调,香味前调的柚子、藏红花、鼠尾草、中调的肉豆蔻、茉莉花、紫罗兰叶、小豆蔻、苹果,一股异域风情的西柚味,活力沁凉无比,给你温暖的关怀,仿佛被男朋友拥入怀抱,温馨浪漫。

  Bad girl/坏女孩 12ml

  名字很个性,一直是好女孩,偶尔尝试做个坏女孩人生更精彩。前调是绿茶、百里香,中调是玫瑰、茉莉、鼠尾草、水果、肉豆蔻,尾调是麝香、岩兰草。名字虽坏想象,但它的茶香非常的清爽不浮夸,特别的甜美,大胆做个“坏女孩”青春更加绚烂。

  

  不一样的场所,不一样的香味,一个礼盒就满足你日常所需香水,如需为选择品牌而烦恼,让你每天如众不同!它的性价比超高的,虽是国产品牌原材料都是来自英国,价值只要两百多,学生党也能get哦!

  

  最新消息:《秋冬香水推荐 秋冬必备的10支香水大合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